第一次見到小白,是在我家旁邊巷子的快炒店裡,全家去那邊吃飯,店裡有三隻店狗,很乖巧不會主動過來吵人,小白就是其中一隻;
有天快炒店倒了,三隻狗沒被帶走,這似乎是流浪狗的悲歌,這樣的事總是一再的重複,可是搬走的主人永遠不會知道,他錯過了什麼?
三隻狗依然待在那邊等主人回來...
隨著時間流逝,最後只剩下小白了,我不知道小白是不是在等主人?
我只知道牠很努力在過生活
每天早上我出門經看到小白都會跟牠道早安
回家也一定要跟牠說晚安,
小白就像個小小的守護神,
回家的路因為有牠而溫馨起來;
小白有很多人關心他,
我看過不同的人餵過小白,
大家總是小白長小白短的~
那時的牠就會像隻小狗蹦蹦跳跳,
拼命的搖尾巴,非常可愛~
不知不覺認識小白也快十年了!
跟牠有許許多多的回憶,
還記得有一次流浪狗集團經過小白住的巷子,
小白一對多情勢危急,
我走到牠旁邊(我超害怕還要裝鎮定)
小白就站在我旁邊拼命地吠那群外來狗!
我們一人一狗竟然可以逼退五隻流浪狗!
還有餵牠吃雞腳凍牠竟然不吃!
發現小白車禍時的心痛!
這些事情好像昨天才發生,
可是小白卻不見了...
我不知道小白去哪裡了...
也不知道小白發生什麼事了...
雖然早就知道遲早有一天會這樣,
可是真的讓人很錯愕,
十年來的朋友就這樣不見了,
我多希望可以再跟牠說一句「小白,早安」,
可是小白不見了,
我不知道牠到底發生什麼事!
只希望,小白 你以後一定要幸福喔!
你絕對擁有幸福的資格!
因為你是我心中最棒的狗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p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