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真的好複雜喔@~@"
大姊家有一台win98沒辦法上網
叫我幫他弄...
可是這方面我實在是不熟阿
會寫程式不代表會弄電腦阿
自從有一次
我把我哥的硬碟燒掉後
我就不玩硬體了
還記得那天看到我哥的硬碟冒出火花...
我心都涼了
還不敢回家...
所以現在都叫別人幫我弄...
不過今天還是硬著頭皮去弄了
反正大不了就是不能上網咩
也不會有火花的問題....
我就不信點滑鼠也會冒火花!

因為它有兩台
另外一台vista的可以上網
我就先把兩台的網路線交換
看一下98的o不ok
結果
最後是兩台都不能上網...
我死定了
我會被我大姐砍掉...
更重要的是兩個小姪子會瘋掉
為了我的小命著想
正想要捲舖蓋溜回台北前
我二姐去地下室把switch重插線+重開機
後來又全好了
連98那台也好了喔
可是原本連vista的那條線是ok的阿
為啥後來會變成都不行呢?
實在是很複雜耶...
還是程式比較可愛...
每次碰到網路的地方
我都覺得很討厭
永遠都不知道是設定有問題
還是硬體怪怪的
只能用"無敵重開機"
幸好最後還是安全無事的解決了
不然明年你們就可以來新竹祭拜我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p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