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all
我是在火車上寫信的喔!
不過你們收到信的時候我已經在新竹姊夫家了
不知道星期幾才會回台北呢~
最晚星期五啦
昨天(星期天)我高中同學找我去泡湯兼走路~
出門前我檢查了我扁扁的荷包裡面有725大洋
就很安心的出門了
到了集合地點我才知道我們要去三峽...
而且只有四個弱女子
當場就有點想落跑
而且我同學還幫我們買好壽司當午餐
他說那邊東西很貴
黑線越來越多...
我開始覺得我好像會扒光光
下車後
抵達「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」 http://www.dabagan.com.tw
他是結合了森林遊樂區跟泡湯住宿於一身的旅遊景點~~
聽說最近蠻熱門滴
進去之前我先去買了一瓶15大洋的礦泉水!
然後就很開心的買門票要入場了!
結果晴天霹靂的事情就發生了
爬山+泡湯要550!!!!!!!!!!!!!
為啥沒人跟我說ㄚ
好貴好貴貴死人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加上要給同學50元的壽司錢
當場我被榨到只剩下110元
嗚嗚嗚
錢錢飛走了...
我一個禮拜的生活費就這樣不見了
他們是惡魔,存心想餓死我...
進去爬山,感覺soso,不過因為我們久久才見一次面
所以天雷勾動地火
我一路從早上9點講到晚上8點30散場都沒有停過
哀...我真是悶太久了
我從來就不是一隻長舌的狗阿
說到講八卦的功力,我要感謝中壽阿
沒有中壽我大概一輩子都不知道自己有這方面的才能(這是題外話)
爬完山泡完湯我們就坐車去逛三峽老街了
這邊要感謝我同學帶我去老街玩~~~
三峽老街很有味道耶
而且我在那邊遇到一隻會拜拜的玩具貴賓
超可愛的~~~
在這邊真的要感謝悠遊卡大大
要不是有它,我可能要一路走到三峽再走回台北
昨天除了我真的被榨光光,後來逼不得已來跑去領錢之外
其實真的好好玩
不過我們泡湯的時候遇到了一件非常不愉快的事情
到當天睡前我都還在生氣
我們遇到變態了....
泡湯我沒有戴眼鏡,所以昨天我完全是睜眼瞎子...
話說我那三個同學
裡面有一個正妹~~
我對正妹我同學的定義~~~
第一個她剛好是政大研究所畢業(大學也是) '政'妹-->(這是搞笑用不要太認真喔~)
第二個她長的不錯,走氣質路線
我覺個她看起來有點像混血兒,不過我想應該不是啦
(追她的男生沒停過)
第三個是我認為最重要的正妹條件
不驕傲,待人和氣,個性很優~~~
而且正妹我同學從不認為自己是正妹~~~
反正她人很不錯...
不過昨天我們從第一個溫泉開始泡起...
就遇到一群男生...
正妹我同學就變成獵物了...
先是故意潑水要引起注意
不想理他們,我們就換到別個地方
沒想到一路尾隨,輕微的言語搗蛋...
這些我都可以當作他們在放屁
反正沒有影響到我們的玩興
不過在最後
我們要離開的時候
過分的事發生了
他們一看我們要離開了
就說我們要走了
結果有一個堵在門口
我想說光天化日之下
他應該不敢怎樣
結果我同學經過他身邊時
她竟然偷摸我同學的手臂
然後就跑走了....
氣死我了
超級大變態
為啥會有這麼變態的人
超級噁心的...
哀...要提醒大家
不要以為大白天在人來人往的開放式空間
變態就不敢亂來
那種人都沒有腦袋只有色膽...
所以大家出門在外真的要注意自己的安全阿...
不然就找幾個可靠的男性友人一起出門吧...
比較安心~~~

隨信附上正妹我同學跟三峽老街幾張照片!!!



拜拜狗狗的影片檔(我有轉檔所以後面有點怪!)
都是用我心愛的手機拍滴~~~
他們商店的招牌很有特色喔~
賣牛角麵包的是牛角麵包的圖案
藍染的是衣服~
途中我有看到賣棺材的!!!
結果他的招牌是沒有圖案耶....
不知道是不是怕穢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p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